Saturday, November 12, 2011

好久不见


很久没有update blog了
觉得有点内疚
原因不是什么
只因文笔不好 :P

可是最近突然很感性
很想把内心的话说出来

有时候
我真的很怀疑自己到底是12岁还是21岁?
还是我的样子像12岁?
发现自己很没有自由
去哪里,做什么
都被约束
(然而约束我的人不是我的父母,也不是我的男朋友)
那种感觉很纳闷的叻


是否
21岁了你们还把我当12岁?

拜托
给我成长的机会
不要把我约束得太紧
迟早有一天
我会崩溃

有时候
真的很羡慕那些自由自在的朋友们
没有约束
去那里不会有夺命追魂call
也不会有莫名的压力催他们回家
好羡慕!

相反的
他们会反回来羡慕我有人管
我也不明白

这个世界就是这样
你看我好
我看你好






4 comments:

  1. cheers LL,
    真的是你看我好,我看你好罢了。。。
    不要一直往不好的方向想,然后钻牛角尖,
    笑一个,cheers ;)

    ReplyDelete
  2. 这种感觉的确让人无奈
    最近我跟你一样感性
    很多事情都是看你站在哪一个角度去看
    老婆仔 正面思考很重要哦
    不过 自由 可以自己争取
    先让他们对你有安全感
    还是尝试表明你的立场 或坦白跟他们诉说
    转个风景 就会有不同感觉

    ReplyDelete